梦想,坚持

对于梦想,你们抱着什么样的态度
热忱、执着、迷茫

曾在一份报纸看过
在追逐梦想的时候
你可以对自己说累了
但不可以什么都没做就说不行

一个人如果完成了梦想
即使疲劳也会觉得开心
因为努力是他付出的最大证明

人因梦想而伟大
(人因笑容而欢乐)
想要实践梦想
就要勇于踏出第一步
否则你永远不会前进

在《梦想青年旅舍》里
邓秀茵写出了拥抱梦想的感觉
迷茫、坚持
各位,加油:)  誓死support你们:)!!



最近在上课的时候
星星发现自己看黑板的时候字有些模糊,有些时候字还看不到呢
该……不会是近视吧?
“哎呀,不会的啦。因为阳光照射进来,所以看不到而已(事实本来就是如此)”
在Science Lab上课的时候,老师写的字我也看不到
因为我坐在偏远黑板的缘故,我又有了个理由
“坐太远,看不到。”
可是别人却看到,我也很疑惑,但没多加以理会。
就这样~我的Science功课就常常借别人的来抄,而且还常常迟交XP
可是后来,我发现事情的严重性,立刻叫妈妈带我去检查眼睛
“你有100度的近视。”
近近近……近视?0.0
我还以为是散光呢><
呜呜……开始后悔了~为什么要在黑暗的地方看书,导致现在近视,我恨眼镜T^T
当然,因为“四眼仔”星星太丑了,所以在没必要的时候,都把它收起来
有些人还以为星星没近视呢XP
戴眼镜的时候真的很死,戴不了一会儿就头晕
所以——
我讨厌近视!!!!!




哪只狗最吉祥?



5 条评论:

  1. 哈哈~~~喜欢星星这一篇~~~

    一个人如果完成了梦想
    即使疲劳也会觉得开心
    因为努力是他付出的最大证明

    喜欢这一段~~~
    而看了这一篇也给晓彤一个提醒~~~
    再把剩下的那篇小说写完,晓彤就完成梦想了!

    加油吧!
    近视真的不好受,
    像晓彤这样近视又散光更是难受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,晓彤要加油啰:)
      星星现在才开始踏出第一步T.T 不过星星会努力的:)
      我们一起加油~~

      删除
  2. 为了梦想去努力,就算失败了,也会感到欣慰呢!毕竟自己努力过~

    近视真的很辛苦呢!>.<

    虽然说我近视是好了,不过我能体会近视的辛苦,总而言之,要好好照顾眼睛!=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人要有梦想,但也得会去追求。
    近视,的确是很麻烦,不过星星还好,我有600度的大近视>.<
    既然已经弥补不了,就好好维持这100度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若雪也有近视呢TT不是很深,若雪的朋友说,没做东西的时候,要脱下眼镜,不要一直戴着,对眼睛有帮助:)

    回复删除

向美丽的星空说出心里的话,会舒服点儿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