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生命的旋律」

嗨嗨,大家好!!
星星的部落格“开张”了 『众人:你是新来的吗?』『星星:滚开啦!破坏我的心情』(感觉这次的星星有点凶呢XD)
星星的部落格是不是变了很多了?(沾沾自喜)『众人:好自恋……』『星星:囧/.\  我又没说变得很好看』
第一个就是……部落格背景换了啦……!!其实星星也不想换部落格背景的,但是……哎……我也不懂为什么要换,只觉得越换越糟糕……最后选了这个背景喽……>< 
第二个就是……聊天箱换了啦 O(\≧▽≦/)O
原本要做隐藏在旁边的,但宣告失败!!(欲哭无泪……)为了这一点,部落格将久没开张……还以为可以……但就是一直看不到那个……算了= =
话题越扯越远了哦@_@  拉回正题,这个生命的旋律这个标题是从一首歌取得灵感的……
也就是说,这个标题将会成为星星小说的题目喽~大家喜不喜欢XD~
故事嘛……目前在想着。其实编写了好多好多,但是不满意……统统都成为废纸啦『众人:星星好浪费纸……= =』

这本是我今天买的,全新的一本簿子……
上面名字,学号,班级什么都没写,特别是标题……
没写上标题……感觉是一种轻松……
不写上标题,因为写上标题后,就要根据标题写下跟标题有关系的内容……而无标题的本子,可以随心所欲,想些什么就些什么……
就好像生活,你可以选择自由,也可以选择压迫的生活。
现在的我很自由~随心所欲,很轻松哦^_^ 没有读书的压迫,超爽的!!
不过想到后天要公布UPSR的成绩,心又慢慢坠落……
啊啊啊!!!好怕呀……UPSR……T.T 
好担心……怕……怕拿到不好的成绩……
算了,站在这里担心也没用,反正成绩都出炉了,只好……快快享受现在XD

一本全新的簿子,里面还没写上东西……

6 条评论:

  1. 星星的部落格很漂亮呢!
    那个留言箱的图片超可爱的说!
    布置得超成功啊!
    恭喜恭喜!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@@ 会吗……觉得背景不太满意喽><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星星的聊天箱很可爱哦~^^
    小说加油!小琴我一定来捧场的~~xb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想要重新装修我的部落格,可是都找不到合适的背景呢,所以就作罢了。
    明年的中学生活将会是全新的开始哦,就像这本簿子一样,加油~

    回复删除

向美丽的星空说出心里的话,会舒服点儿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