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生日快乐,表姐!:)」

一看标题就知道有人生日了,对吧?
嘻嘻~
表姐,生日快乐啦!
:))

假的生日蛋糕=.=
原本今天打算去表姐家庆祝生日的……(其实是要吃生日蛋糕X)),但后来才知道原来因为表姐的妈妈今天不得空,所以昨天就庆祝生日了。啊啊啊……我SMS他记得记得要留一块蛋糕给我呀XD『众人:= =一定要留给你么』『星星:当然』『众人:你又不是他的亲人』『星星:但也是他的亲戚呀』『众人:那你送什么礼物给她啦』『星星:一零吉X)』哈哈~~~囧/.\ 这个礼物肯定是最烂的XD
哈哈~~表姐,生日快乐哦,happy birthday。
不懂你会不会经过这里,><
祝你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,天天都开心:)
哈哈~~~~~~~~X)

9 条评论:

  1. 哈哈……谢谢谢谢:)
    明明就是特地留言告诉我,要我去你的部落格的>< 哈哈,还说不懂我会不会去你的部落格=-=
    对不起没告诉你提前庆祝生日><
    我也不想的/.\
    部落格变美了好多哦,加油:)
    背景音乐也很好听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,表姐,将快就杀到啦XD
    哈哈……先别说其他的,有没有留蛋糕给我X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原来落叶是星星的表姐啊!@@
    那小雨也祝落叶生日快乐! 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哇,表妹,第一句就问有没有留蛋糕= =
    有啦,留给你啦……= =
    今天记得去拿啦
    小雨:谢谢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你的表姐是关注你的“Fallen Leaves”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kuro兔@@,那个fallen leaves不认识=3=
    不过表姐关注的不是落叶么-3-
    表姐:谢谢啦:)
    小雨:呵呵:)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哇,我好久没看见落叶啦...TT(激动ing)
    祝落叶生日快乐,天天开心!(不过不懂落叶有没有忘记我料~XP)

    回复删除
  8. 也祝你表姐生日快乐哦!
    那个生日蛋糕的图很可爱呢!

    回复删除

向美丽的星空说出心里的话,会舒服点儿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