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,生命

在开始之前,
请允许我说一些帖子模式的变更=)
右边的文字将会是与本体有关的内容,
左边的则是一些生活点滴,
与本题无关,可跳过=)
中间是一些问答题或是部落格的变更,
可省略=)
最后……
   





简单是一种美
如今,我才领悟

之前,我常在想
简单的东西哪有可能美呢
只不过觉得很有意思的句子
但有时候想想
一幅图画
需要复杂的设计及图案才显得独特嘛

前一个星期
我去吉隆坡旅游(其实是探访亲戚:))
经过一排又新又漂亮的房子
其实那些房子不是豪华的别墅
只是一层楼高的房子
它们并没有很复杂的设计
显得单调
但是却有种别样的美

简单,生命
生命不一定要大富大贵才精彩
朴素自由的生活也有人向往
我曾经幻想过日后的生活
自己身在一个鸟语花香
许多花草树木的地方
看着蓝天白云
听着潺潺的流水声
让风抚平心中的不快
那样,该多好

我们头上都有一片辽阔的蓝天
不要因为一些小事
而把自己躲在一个小框框里
忽略头上的一片天空
(老师说的=))




前一天我在怡保的时候
房子里进了一个青蛙(其实是蛤蟆)
它的身上的皮是褐色的,好恐怖><
爸爸叫我拿一个扫把来赶它走(为什么是我T.T,我讨厌青蛙啊)
没办法,拿了一个扫把后,我把它推给弟弟:“你去抓啦”
弟弟拿扫把往青蛙的方向扫去,青蛙跳跳跳,跳进沙发底下
弟弟趴在地上看青蛙在沙发的哪个角落,看清后,用扫把推进沙发
无奈,扫把太大了,进不去沙发底下
爸爸拿了一个更小的扫把来,准备要赶青蛙走时,青蛙不懂跑去哪儿了
妹妹去叫妈妈来赶青蛙
爸爸妈妈真有默契呀,他们两个没多久就赶走青蛙了
妈妈笑说:“哝,这个就是‘田鸡’啰,你们不是很喜欢吃吗?”
(刚好昨天我们晚餐有吃青蛙~~~飘~~)
我反驳:“我昨天才吃一个而已,弟弟吃最多!”
弟弟说:“我才不怕青蛙。我只是看不到青蛙所以给妈妈抓而已。”
~~~~~~~~~~~就这样,我的生活又多了一个“赶青蛙走记”XDD


*我想问各位,为什么我的profile没有在部落格的?希望解答=)


临走前,答一答IQ题吧=)

偷什么不犯法?




7 条评论:

  1. 赶青蛙走记?
    听起来蛮有趣的~~
    虽然小金牛也怕青蛙!>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话说也是呢...@@
    不过小雨也不知啥原因~ ><
    似乎好久没见星星更新的说!
    为啥呀?@@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这篇很有意思呢!
    最后一段(正文的)很赞呢!
    对晓彤来说,简单就是一种幸福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知道答案!!!偷笑不犯法!!
    今天去一日游才被谜语搞得七荤八素(我乱用成语),
    现在终于有了表现的机会!xD

    话说我外婆家以前也常来青蛙、在厕所里。
    吓得我不敢进去。
    有一次也许是太小的关系,居然进去上厕所、
    不管有没有青蛙。

    结果就我看着那青蛙、青蛙看着我,
    解决完了我的生理需要。-.-
    想起来真是羞死人。

    你说的对,简单的美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话说到魔卡少女樱,你部落格里的那张是同人图哦~~并不是作者的原作:)

    呵呵、谢谢你的到访。

    很多人都说沉闷,看来我的文笔有待加强!!
    也许是形容太多了><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哈哈真的也,有时候简单也是一种美好、快乐。
    简单美嘛。xD

    青蛙?蛤蟆?
    OMG好恶心TT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意外看到星星更新哦!
    对生活有领悟是件不错的事=)
    我也怕青蛙,打死我都不去赶X)

    回复删除

向美丽的星空说出心里的话,会舒服点儿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