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终于……回来啦(眼泪夺眶而出)★

嗨,大家好。今天星期三,我终于回来啦
大家记不记得我啦,我是星星啦(众人:= =你以为大家失忆么     星星:呃……
第一天回来,开心开心!终于能够开blog了,还有可以到处留言喽^^   其实啊,原来没登录很久就要send什么电话,check什么电子邮件来verify账户……唉…… 我还以为blog消失了呢
回来的第一件事,就是要……留言 可是,要去哪里留言先呢(咬了咬下唇,苦恼...)
算了算了,都同时开啦!不过第一个开的,你们猜看是谁?(故作神秘)
心急了吧?嘿,第一开的当然是昕琴姐姐的啰~超想念你的    第二个是乐,乐,好久不见了哦><
第三个是kuro兔。感觉kuro兔好像没什么更新    kuro兔,你还是登入不到吗?期待你的更新
第四个是心琴。心琴,别以为星星忽略你,而是……>< 太多啦,不懂……很乱..
第五个是小雨,第六个,第七个……唉=.=||| (叹气……)
想知道为什么星星会“消失”在人间吗?因为我要“斩草除根”啦!(网友们:喂,将狠心!我不和你好了[纷纷抛掉]    星星:开玩笑的啦,别跑……)
其实网路有些慢,结果开了fb和blog老半天还是卡在那边,一直登录不进去!!还有……
星星最近和妈妈有些不合,所以啊,妈妈阻止我两个星期不能玩电脑,不开心!(嘟嘴)
算啦~各位,在此搁笔啰 ^-<~★

9 条评论:

  1. 感动啊!T^T 星星第5个就来小雨的部落格~(虽然不是第一个啦~但已经很满足了~^^)
    话说小雨好想念星星啊!(今天看见星星更新真的超激动的说!)
    立刻就跑来留言啦!T.T
    原来星星是因为这些原因没有更新部落格呀!
    吓死小雨了!还以为星星就这样弃博了呢!
    以后不许星星再这样啦!知道不!?╰_╯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小雨,感动……
    谢谢你啊^^
    我不会放弃部落格的啦(做出诺言……)
    因为部落格是我的心血呀!^^
    话说回来,小雨的部落格有进步了哦~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用谢小雨啦!(怎么这么客气?><)
    嗯嗯!打钩钩了噢!星星一定不能反悔啦!:)
    嘻嘻~小雨的部落格刚刚换了背景和标题的图片~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星星,谢谢你的留言!
    看到留言箱里满满是你,然后还是我的部落格还是你第二个选择进入的,真的很感动T.T
    母女俩没什么不合的,也许是妈妈一时生气,然后又拉不下脸,过段时间就会好的了,别担心哟~
    跟妈咪要求拜六、日给你上来试试,就说是休息天,至少一个礼拜可以上一次啊!
    不行的话,就没办法咯,两个星期之后等待你回来哟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能成为第四个,我也很荣幸哦~>.^
    欢迎回来,星星!我们永远欢迎你哦~=D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啊!!那我呢!?!??!xP
    哈哈,真的是久违了!!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星星回来啦~~~
    佳彤超想念你的!
    终于啊~
    开心看到你的部落格更新哟~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小溪,不好意思><
    因为我不懂你的部落格网址><
    我去走走喽^^
    乐,我感谢你就真,使我的部落格不冷清=)
    呵呵@@ 其实小事情而已xD
    心琴,谢谢欢迎=) 心琴部落格越来越好了哦=)
    佳彤,呵呵,我会经常更新部落格的啦=)
    小雨,放心啦,我们讲好了^^

    回复删除

向美丽的星空说出心里的话,会舒服点儿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