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嘿,有事宣布★

当当~看今天的标题,就知道星星有事宣布了吧?
其实有几件事啦……不是几件=-= 是两件而已- -|| 不太重要啦。当然不是——“消失”啦  ..   嗯,不过有点“无影踪”的感觉
算啦,星星这几天已决定“打扮”一下部落格,所以从后天(星期六)就开始关闭部落格,大约3、4天。但如果你们要看,也可以特别告诉我(不过没这个必要嘛)
除了这件事,还有……
最后一次儿童节在上个星期五渡过啦~有点舍不得,并且无法想象没有儿童节的明年……儿童节的回忆,最甜蜜的回忆。记得我在礼堂和同学们高唱《展翅高飞》《风中的羽翼》等等迎接嘉宾,还有唱儿童节歌……想到有些心酸
今天的儿童节我有些高兴,也有些失望。开心的事我活的好学生奖状=)    六年以来我第一次拿到哇!太开心了=D~不过从嘉宾手上接过奖状,“谢谢”好像说的太小声了,不懂会不会被视为“不礼貌的学生”呢?唉,别理他。我沉浸在喜悦中~
今年的儿童节的余兴节目令我超失望啦。往常有得看电影,同学们表演相声,戏剧等等,但今年只有舞蹈……连续做了好几个小时,腿好酸!!   不过最后一年儿童节,还是很珍惜
再见啦,我的儿童节~
不过这当然不是我要报告的事啦,只是写着写着忽然儿童节触动了我的思念……
另一件是……糟啦 忘了要说的话
嗯……(努力想……)
对了!那就是星星会发布小说啦~
希望大家会喜欢  希望我会有进步
好啦,我搁笔喽~★

7 条评论:

  1. 对啊,最后一次儿童节...话说小琴那天举办“儿童才艺表演”,很高兴,在那个导演“鸽红”领导下,夺得第二次冠军(去年才举行,他还不算废XD)
    我会期待星星的小说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最后一次儿童节,玩得尽兴就好!=D
    ^^

    那。。。你装修好后记得来通知我来访噢!
    ^o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嗯嗯^^ 我会通知你的~
    还有心琴,没想到那个“鸽红”挺有本事的哦^^
    XD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呵呵,你还好意思说咧~那么久没更新了~~快点复活啦^^
    儿童节肯定是要成为过去式的拉~起初有不舍是肯定的,之后其实也没有什么感觉了~
    小说小说~期待哦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都没拿过好学生奖状呢~
    竟然说了谢谢就问心无愧啦~
    期待你的小说,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
向美丽的星空说出心里的话,会舒服点儿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