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毕业刊」+「白天的月亮」

你们相不相信,白天会有月亮?
今天,我去体育的时候……
也不算是体育啦,因为星星没去体育,站在一旁发呆而已……通常我们女生很少去体育,在一旁聊天。
体育……真的好闷闷闷呀!!!
突然,我的朋友走过来问:“你有没有看过白天的月亮……?”
我摇摇头。
她拉我的手到草场中央,指着天空说:“你看!!那个……月亮!!”
我抬头一看。咦?果然呢!!
哇,是半弦月呢……
此刻的我,恨不得拿相机,拍下这一幕。
只可惜,我没带相机来啦T.T
算了算了……0.0
好啦,今天老师分发毕业刊。好期待……期待长篇文章《我们这一班》,里面讲述每个人的个性等等。
好长哦……有9面这么多。
后来我才发现……原来《我们这一班》,表姐也有帮写的= = 还有另外两位……谢晨曦和蒋欣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毕业刊的封面,我们班“小画家”画的,美丽不?XD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这是我们班的作文


         这是我的三大科老师……第一位是班主任,第二位是国语老师,第三位是英语老师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嘿,里面有两位美女哦,看到不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小画家的作品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班的签名~~~

10 条评论:

  1. 哇…
    都画得很漂亮呢!
    而且很多都是你们班的作品!
    很有纪念价值呢!
    要好好收藏噢!
    其实小雨有试过很多次在学校早上还看到月亮哟!
    可是因为是在学校…所以没得拍下来…T^T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^^ 我会的
    这本毕业刊好贵呀,10多块,弄不见了可欲哭无泪了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真好呀,还有毕业刊~白天有月亮啦,只是有时阳光太猛看不见而已~xb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嘿嘿……只是我没看过,大惊小怪而已X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好美丽哦~小婷小学的毕业特刊都没有做到那么有心思呢!><

    回复删除
  6. 还有毕业刊啊,我的学校可没有呢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啊,你们还有毕业刊哦!
    太幸福了。。
    我以前的毕业刊就是合在校刊里面,真的都没有什么内容!
    TOT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哈哈~我们的毕业刊很厚噢@_@ 我最喜欢看的就是《我们这一班》

    回复删除

向美丽的星空说出心里的话,会舒服点儿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