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养了我的生肖——兔子(:」

今天超开心啦……我们在宠物店跑了一趟~
原本是要买乌龟的事物的  囧/.\ 没想到,经过兔子区『众人:兔子区?』『星星:哎哎,买兔子的地方啦!!别装傻。』『众人:噢噢』,弟弟被兔子吸引了。他吵着要买兔子。说真的,星星我也不是一个有钱人>< 妈妈看了价钱之后,立刻想掉头就跑(其实也没那么夸张啦X))但是我弟弟呢,不停地缠着妈妈说:“买啦……妈咪。买啦……”其实我也蛮喜欢的,但只喜欢看而已XD  所以我说:“浪费钱而已,看就行啦……”
妈咪说:“就是喽,看就可以啦~ 将贵。不要买啦。如果你像姐姐成绩那样好,得到7个A(囧/.\ 露出破绽啦X))我就买给你啦。”
我弟弟呀……平时拿A都靠运气,哪可能得到7A……
不过他还是呶呶不休,游说妈妈买兔子,最后妈妈终于答应啦。可惜我得小牺牲,浪费我UPSR 7A的礼物喽T.T   我肯本不想要兔子呀……我要DS
我狠狠的瞪了弟弟一眼。弟弟,你跟我去死啦!!!!!
不过回到家后,态度柔下来了。慢慢喜欢兔子了……嘿嘿,兔子还蛮cute的。X)
不过那只白色的有熊猫眼0.0  好像看不到他的眼睛噢(sorry,应该是她)。那只褐色的是公的,白色是母的……嘻嘻~~~
偷偷告诉你,白色的兔子叫璃茉,英文名是limo。褐色的是阿Don,没有华语名字。白色的名字是我取的,是不是很好听咧『众人:超自恋的星星』『星星:好啦……=-=』那个褐色的名字将难听,弟弟取的= =
不过这些应该不用“偷偷告诉你”吧?真正的“偷偷告诉你”是璃茉比较……怎么说呢?比较容易面对人。我摸她的头和身体时不会乱跑。而这个阿Don就顽皮了,或者说孤僻?=-=  都一样啦,开始时摸他的身体就立刻跑掉,但后来还不太抗拒。但摸她的头立刻跳开。哎,懒惰理他。

14 条评论:

  1. 哇...你就好啦!!
    心想:不懂星星会不会讲『你羡慕不到的啦』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那小兔的朋友不就要叫亚梦 ?? 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↑ 哇,你这个稀客竟然来我的部落格作客XDD 欢迎欢迎啦……
    『你羡慕不到的啦』!!《---为什么我会说呢@_@
    XD 难道你也想养兔子。。囧/.\ 现在有些讨厌了,耽误我玩电脑的时间o(╥﹏╥)o

    回复删除
  4. summer times,嘿嘿,那时候没想到啦……X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哇哇~兔子呀!
    (小雨觉得这是个很梦幻的宠物~)
    因为小雨到现在都没养过兔子~
    觉得兔子是可望不可求的说~><
    星星要好好照顾它们哟!^^

    回复删除
  6. HOHOHO我还是比较喜欢纯白色的兔子 xD

    其实我觉得养宠物好麻烦哦。。
    因为我是个很懒惰的人它们的起居饮食都要照顾呢 @.@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好可爱滴兔子唷~^^
    背景音乐也很好听~是“by兔”的《我知道》!
    哈哈~O(∩_∩)O~~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小雨:呵呵……其实我也有照顾他们。我现在和他们感情蛮好的X)
    小溪:其实我也喜欢白色的兔子,只是160好贵=0= 汗颜,所以没买
    小婷:哈哈~~=) 比较喜欢褐色的,毛发比较好看X) 背景音乐《我知道》很好听噢:) 呵呵……原来兔子也会发明音乐xDD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呵呵,很可爱的兔子哟~XPP
    不过我不太喜欢养宠物,因为很麻烦的说~DX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其实我们买了,全部都给佣人照顾他们X)
    哈哈~~~看来佣人可真辛苦喽><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哈哈~是“兔子人”发明的吧~^^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兔子人=0=
    他是谁呀,星星很有兴趣知道“兔子人”是谁XP
    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
向美丽的星空说出心里的话,会舒服点儿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