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毕业喽~~~><★

昨晚的雨,延续到了今天。
今天的早上很冷,也许是下雨的缘故吧。。我冷得直颤抖……
今天的我有些没胃口,没吃到早餐。平时都会吃一片面包和鸡蛋,但是今天=-= 我一直睡觉。。
很困……
来到课室,我厌烦的趴在桌子上,一直望向窗外。
今天班上好热闹,很多人都说关于毕业典礼。
好几个朋友走向我,问:“喂,你今天心情怎样?今天毕业典礼了喔……”
我不懂如何形容此刻的心情。
哎,挺复杂……不懂应该说是开心呢,期待呢,还是……
所以,我敷衍,“还好啦……”
他们走后,晴乐走来,关心的问我:“怎么了,好像无精打采。昨晚熬夜吗?”
“没有啦。只是,有点点忧伤的感觉。”
“忧伤……?”
我不回答,反问:“毕业典礼,你开心吗?”
“还好呀……”
我郁闷的叹了一口气。
我想,应该没有人像我那样郁闷了。
钟声响了,我踏着稳健的脚步走入礼堂。
坐在两个男生的中间,我有点儿“去死”的感觉。哎,很想使用“暴力”端他们一脚。但是在众目睽睽之下,我可不敢使用“暴力”,不然会失礼喔><  为了班级的名誉,我还是忍住好了
哎,节目最长的就是颁奖仪式啦。做了好几个小时,腿都麻痹了。我不停地翻白眼,唉,我是个超级没耐心的人-3-
我最有活力的时刻,应该就是……唱毕业歌的时候了。我引吭高歌,投入的唱,唱出优美的旋律……



多年同窗,今天离开一旦怎能不感觉悲伤
数载教诲,如今学成出校训导之恩永不忘
可爱的同学,可敬的师长,数年共欢爱逾平常
今宵暂别,但愿我们常连贯永不相忘




这是我们毕业歌的歌词
哎,人生小六的毕业典礼过了,万分舍不得~★

4 条评论:

  1. 毕业的确不舍,但还是很开心啊,在这六年的岁月中~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毕业这事真的让人很矛盾~
    我们一直期待这一天~
    可是又不想这一天这么快到来~
    因为知道自己即将要跟朋友们分开...
    的确有万分的不舍~
    可是这毕竟是件开心的事啊~
    星星就乐观+开心些吧~: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离别是会让人伤感的,所以你不会是唯一一个,你的朋友也许也是,不过只是不想让大家不开心地离开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天无不散之筵席
    有离别 也有相会的时候得
    恭喜你 你长大了
    开心不开心也得过去
    不如开心点去面对?

    回复删除

向美丽的星空说出心里的话,会舒服点儿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