☂ 真开心能够开回部落格/即将要和2011告别

嗨……各位,我终于能够开回部落格了——=) 好开心~
其实我在我的电脑仍然开不到>"<   但是在朋友家可以开到=3= 哎,真好,别人能够开,怎么我就不能啊?是不是我乱乱下载了什么,所以突然间不能开?
有点生气- -"  算了——
有可能日后,我不能天天上网了——因为,我妈妈说开学后要没收我的电脑TT  不过能的话我会偷偷上网的拉~:P
请原谅星星,因为不能来大家的部落格留言>.<  大家别生气><
哎,想到要开学。。心情变得很沉重
要与2011年告别了,心情很很很伤心,很想哭TT
不想要开学——
哎,感觉一切都过得很快,我却什么都没做到。
/(ㄒoㄒ)/~~

◕▄███▄◕──◕▄██▄◕──◕▄███◕─◕▄███▄◕ 
◕▀──██◕─◕██──██◕───◕██◕─◕▀──██
◕──██◕──◕██──██◕───◕██◕─◕──██◕
◕─██◕───◕██──██◕───◕██◕─◕─██◕
◕█████◕──◕▀██▀◕───◕▄██▄◕◕█████



希望2012是一个美好的一年

6 条评论:

  1. 没电脑玩,我可能会疯掉……
    对啊,我原本的计划都没完成,而且要面对课业了,压力啊>.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是这样啊。别担心,一切顺其自然就好~XD
    话说小琴也只能一星期更新一次了呢!>.<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好开心星星终于更新啦!
    呜呜…
    小雨会想念星星的… T^T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终于回来啦!!:D

    只可惜你回来的不适当,
    待会儿我要去补习啦!!

    不能够好好跟你你谈谈话X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也开始怀念小学啦!!:'(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来了!!!=D
    终于成功开回了!!好棒!!

    回复删除

向美丽的星空说出心里的话,会舒服点儿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