☂上了中学,感觉性格完全变了

上了中学,对我来说,是一个很大的变化。
上了中学后,很多事情都变了
当初,进入中学的时候,我的心,是多么的不甘愿。
一直以来,我都以为中学都不好的。
但是上了中学后的一个星期,觉得也蛮不错啦。
老师们对我也蛮好的=)
说真的,我还以为中学很多槟华小学的同学。但是在我班上,却只有10多个
o.O 有点惊奇,后来发现原来其他人都是时钟小学的同学。
哗,看来时钟小学的同学实力也不可低估的哦XP
星星,加油!!
上学的这一个星期,由于之前对我的同学敷衍,结果现在想向他们打招呼,他们却避着我假装不见。OMG——他们该不会认为我变骄傲了嘛?呜呜……对不起,各位朋友,我是心情不好才不理你们的啦……别不理我TT
上了中学,功课好多=3=    一天都有好几样=-=    而且蛮难的
上了中学后,我...
1)变得懒惰
例子:平常我在放学之前都已经把功课做完,现在呢?在学校都没做完一样功课,要拖到最后一分钟才做,还差点迟交功课呢XD

2)变得喜爱简单
例子:你们会不会觉得星星的部落格设计很简单?@@

3)不喜欢玩电脑了
例子:其实……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啦=.=

4)变得爱看DVD
例子:OMG……这个……我该怎么说

5)想法变得偏激
例子:爸爸妈妈只对我唠唠叨叨,害我顶嘴后,想法变得偏激/.\


总之……我要加油=))   希望明天会是一个美好的一天


p.s   因为用妈妈的电脑,所以可以开部落格=D    不过因为是偷上网,所以没办法去各位的部落格留言TT  别骂星星呀……

1 条评论:

  1. 上了中学,是人生新的阶段,多少会有改变的。
    我觉得升中学,我变得有点堕落了,星星可别像我一样哦,要不然又得花时间改过来啦~
    别学坏就好,要黑白分明=)

    回复删除

向美丽的星空说出心里的话,会舒服点儿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