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mories

昨天车子经过小学,我看见竖在路边的牌子。蓝色的牌子上写着“槟华国民型小学”。这个牌子原本不会特别去留意,今天却勾起了我很多回忆。
小学,带给我许多美好的回忆。
在小学的时候,总是无忧无虑,天天轻轻松松快乐地过
生活,总是快乐的
My life is easy and happy
上小学,天天悠闲地过
在上课的时候可以颇为打瞌睡、做自己的事情、看小说……
生活是如此的好……
如果当初,我知道会有上中学这么的一天,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在小学的每一分每一秒,并把它们写下来
当时,1年级的我,没想到时间过得如此的快。365天,我以为是一个很长的时间,仿佛一个世纪。
可是到了这一刻,我发现我错了
时间飞逝得像流星那么快,还没来得及反应又一年了
转眼间,原本傻傻的我,无知的我,天真的我
就已经是一位中学生了

这所小学,有着我宝贵的回忆。那里的每一处,我都走过了。
曾经和同学们玩乐、曾经和同学们用餐、曾经和同学们在那操场上奔跑、曾经和同学们在那课室一起聆听老师教课、曾经和同学们在那礼堂周会……
曾经在那儿快乐的微笑
曾经在那儿悲伤地哭泣
曾经在那儿生气
曾经在那儿惊喜

6H班,是我最难忘的一年<3
6H班,总是有着快乐的笑声、轻松的气氛。我们都可以互相把笑声传染给对方。6H就是这么有魅力。不像上了中学后,上课的气氛总是严肃的。没有了欢笑&轻松的气氛
Hope one day when I'm back,可以重听那银铃般的笑声

4 条评论:

  1. 我也是很怀念小学,尤其是6年级的时候。
    既然无法回到过去,就好好珍惜中学生涯吧。
    也许毕业之后,你才会感叹自己没有好好珍惜中学,就如小学一样。
    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呜呜呜。。。我超级怀念小学啦!
    现在才知道在小学是多么幸福哦!:'(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小婷对小学充满了阴影...T^T
    小婷比较喜欢上中学,跟Kuro兔相反呢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也是比较喜欢中学~星星还记得我吗?^^

    回复删除

向美丽的星空说出心里的话,会舒服点儿……